Friday, February 10, 2017

囍:婚礼晚宴

婚礼的晚宴选在芙蓉的大好运酒家。
我们的晚宴很简单,20桌的酒席,主要是亲戚和好朋友。

这婚宴并没啥特别之处,就是吃吃喝喝拍拍照。若真要说的话,就是进场仪式吧,我们进场的人数可多的呢。从他父母、他哥哥大嫂侄女、他妹妹妹夫,到我爸爸弟弟、我姐姐姐夫侄女、我弟弟媳,最后才到我们俩~

会有这个提议,是因为想让全场观众看看我们两家人,大家穿得美美的来出席我们的婚礼,也让他们有机会秀一秀,不然真浪费了他们花时间打扮的心思。

一开始提出这建议时,大家乍听好像很奇怪,从没看过两家家人全部进场,有的话也只是双方父母,不过后来都接受啦,毕竟我们的婚礼想要怎样安排是我们的喜好,没有固定的方程式~

原本我的安排是一对一对介绍进场,不过司仪应该是觉得很麻烦,就直接说男方家人进场、女方家人进场,最后才介绍我们这对新人进场,呵呵。

话不多说,看照片吧~对摄影师的作品满意有兴趣的话(早晨的照片请点击这里),请联络
Facebook:MD Studio Works
手机:019-3364540




辩友十三少

系友+屋友+八卦友

辩友

辩友

38友,共同拥有一段疯狂的中六岁月(左一我的鸯、左二冻冻长老、右一依纹、右二疯子同学)

辩学长姐,是他的辩友

他妹、妹夫

系友+屋友

小姑一家


辩学弟妹

系友+屋友+八卦友+ Miemies

爸爸和弟弟

姐姐姐夫侄女

最后才是我们




















六代辩友


辩友十三少

冻冻长老





晚宴10点就结束了,比想象中的结束得早,也好,早点结束早点休息。
(不过我还是没得早睡,回家后拆头上的pin就用了至少一小时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