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6

4月手绘札记

距离上次post的手帐札记,相隔了两个月。
2月的手帐多数是文字,3月的手帐因为骨痛热症的关系停了差不多两个星期。
上个月,也就是4月,重新记录每一天。
虽然每一天都有一份记录,但其实有些不太空闲的日子是在之后一次过补上的。

发现啊,我主要画的还是食物,贪吃的我,呵呵
年纪渐长,真发现胃口变小了,而且新陈代谢慢了需要注意多一些了~
愚人节当天去了IOI City Mall吃了Texas Chicken RM6.95的促销套餐很不错,有一块挺大块的鸡肉,一个热腾腾的muffin,一份薯泥,还有无限量添加的柠檬茶/汽水/茶,缺点是没有纤维类的蔬菜水果,呵呵。隔日来个马六甲两天一夜游,non-stop的大吃一顿~  
早餐吃的好,开启美好的一天~偶尔我也会准备饭盒带去公司,吃得比较不负担。每天吃公司的炒饭炒面油炸类糕点,还真是不行。如果每一天的早餐都能有碳水化合物+蛋白质+纤维的组合就太棒了~
某一天在moo的家吃的两个人晚餐,非常难得moo第一次下厨煮风干面汤给我吃(其实就是烧开水放豆瓣酱放面),至于配料是在芙蓉很不错的百美杂饭档打包的啦,哈哈。 其实这样吃的感觉很不错,期待以后可以蒸鱼吃煲汤喝的日子呀~
重看了蔡智恒的《檞寄生》,简单的故事却迷人,难怪中学时期那么爱看蔡智恒藤井树。其实还有一个我很喜欢、写类似小说的作者晴菜,但知名度没那么高,那本《夏天很久很久以前》。
 和弟弟从新山回沙登的某个周末,在半途吃了好久没吃的ice cream cone。然后为了避开塞车时段转进了芙蓉烧包城吃晚餐,吃了麒麟生虾面,两人份有七只大大的麒麟虾,价钱RM24,卖旅客生意的餐馆有这样的价钱这样的分量,很不错呀~
找了弟弟一起去吃IOI City Mall吃晚餐,尝试了NY Steak Shack,难得喝到那么浓郁扎实的milkshake,虽然很甜。还有买了一个我和弟弟都觉得很便宜很值得买的Lonsdale书包。
由于Majlis Pelancaran Minggu Imunisasi Kebangsaan ,美好的星期六早晨就报销了,需要去上班。全体工作人员及参与者都需要穿上baju kurungkebaya,再披上披巾,而且由于元首后是开幕VVIP,所以不能穿白色及黄色的衣服,原来还有这种规定的。 服装方面向同事东借西借解决了~


最后这个纯粹是生活记录,没啥要特别解释的,呵呵。



5月,继续努力!是忙碌的一个月份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