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8, 2013

吃在唐人街

人家说,来泰国唐人街必吃燕窝,因为超级便宜。
是的,唐人街里到处都有在卖燕窝,价格最低是一碗100THB (RM10)



我们也来凑凑热闹。

味道…呵呵,燕窝原本就没所谓好吃不好吃,目的是为了滋补养颜嘛!

看了许多部落格介绍,来唐人街也必吃T&K海鲜,尤其是大头虾,而且要认明是青衣制服的T&K旁边就是红衣制服的另一家摊位)。


食物味道普普通通,没什么特别想推荐的(也可能是刚好我们点的食物味道都马马虎虎),所以就拍个照留个纪念吧!
 
另外还有,人家说唐人街必买手信林真香肉松虾饼。
一条街道走下去,有至少三四间林真香,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我也不知道,之前网上也找不到真假资料。
经过观察判断后,选了一家有写着“总行”的合记林真香,哈哈。(其实有两家有写着总行)

林真香招牌猪大哥

注意看这招牌里的猪大哥手是张开的,在稍前方有另一家手是合十。
两家招牌都是合记林真香, 我觉得两家是一样的,因为商品包装和袋子图案一样,可是合十猪大哥那家比较多旅客光顾。
个人判断,不知是对是错,有谁知道的和我分享一下,谢谢!

*    *    * 

记录于2013525

4 comments:

  1. T&K 那边上次我们吃到蚝煎和树苗很好吃一下的 ~ 尤其是蚝煎。。。我们吃了一盘还想再叫第二盘咧 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豆苗吧?蚝煎没吃到哦。。。我还有吃到一个很恶心的螃蟹,味道很可怕,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像是豆苗~~~ 哈哈~~~ 没吃吗 ?? 啊~~~我们那时有很想叫螃蟹可是怕吃不完 ~ 下次你去记得吃蚝煎 ~ 我觉得很好吃 ~ 我很喜欢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吃豆苗,是还不错啦~有机会我想去吃那里的路边摊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