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实习日记4:KK Tampoi 一星期

被丢在klinik kesihatan tampoi 一个星期,
感觉是。。。显!

两天给ceramah,
半天home visit 营养不良的小孩和刚生产的妇女,
半天跟护士去学校注射预防针,
一天帮妈妈宝宝秤体重量身高,
还有一天营养师来教了一些东西。
(还好面无表情,不苟言笑的营养师上司今天还不错)

感觉上好像很多东西忙,应该很充实,
可是感觉就不是很好,
可能sister(护士长)的样子有点凶,
可能护士们的态度不怎么和蔼可亲,
可能来产检的妇女对我们的讲座爱理不理,
总之就是,感觉不好!
(还好一星期就可以闪人)

* * *
话说回来,这星期见了很多宝宝。
现在我对宝宝的形容是:
一个月的宝宝软软的,一星期的宝宝绵绵的!

以前看到一个月的宝宝,都不敢去抱,
怕太大力害宝宝折到扭到就不好了,
这次为了帮宝宝量身高(身长比较正确),
终于去抱啦~
至于一星期的宝宝,
还是怕怕,不动为妙~

一星期内看到小宝宝,小弟弟,小妹妹,
真的觉得可以从绵绵的宝宝长成这么大个的我,
还真不容易,很了不起呢!

所以,
我感恩,
我见到了每一天的阳光~
哈哈哈~


Klinik Kesihatan Tampoi


装vaccine的“大冰箱”


曾经我们也这样排过队。。。


我们研究了一下,觉得吸力不怎么强。


看得出是什么吗?

答案揭晓:

4 comments:

  1. 对宝宝的形容很好笑,怎么没有和宝宝拍照?
    你们也要穿护士装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抱着这些小宝宝的时候在工作,而且也不敢乱动,所以就没有想到要拍照了。
    至于护士装,如果他要我们穿,我一定第一个反对的啦,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绵绵的宝宝~这个形容词很可爱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的绵绵的啦,而且皮肤皱皱,要一直睡一直吃,才慢慢充气变成软软有饱实的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