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部落格

2006年:第一个部落格,在无名(wretch)
里面记载了很多很多我的故事,我的心情,我的回忆。
可是,很可惜,不知道什么时候,突然间消失了,我的文章也全没了~
回忆走了,没关系,反正很多不是开心的事。

2006年:第二个部落格,在windows live space
沉默已久,但收到邮件通知需要关闭,所以翻看了一下。
才发现,当时18岁的我还写了蛮多文章呢!
里面也有好些故事,还有一个傻傻的十年约定,还有七年才兑现~

2007年:你。我。他,在blogspot
因为很喜欢几米的一本书《你们我们它们》,所以才取名叫做你。我。他。
总觉得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好多好多的故事,所以选择用画画的方式记录下来。
喜欢观察别人,喜欢沉默、幻想的自己,在这里。

2008年:第四个部落格,在pixnet
没有多少篇文章,可是是我真正的心情。
某天,我自己删除了。
因为,有些事情有些心情不想再回顾了。

2009年:另一个。你我他,在blogspot
因为觉得自己想太多,需要空间让我不断写文字。
可是又不想把这些“想太多”放在你。我。他,所以才有了这个部落格。
想太多的我,在这里;第三个我,也在这里。

2010年:第六个部落格,在wordpress
因为windows live space需要关闭,所以就把以前的文章转来这里。
一个新的空间,不错~
偶尔,过来写写。

* * *
哇~我竟然有六个部落格~
哈哈哈~

1 comment:

  1. 真的是够够力~
    6个部落格~佩服佩服!
    我这个是第4个~可是之前的3个都是才几篇,没感情那种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