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迎合



书桌怎么乱,我喜欢就是我喜欢。
书桌再整齐,不习惯就是不习惯。
* * *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
没有谁必须去迎合谁。

4 comments:

  1. 刚刚先关注了你另外一个部落格~
    没想到你在这个更active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哪个比哪个active啦,只是看心情想写字还是想画画咯~
    最近很不active呢,因为又在筹备比赛了,这次的比赛在槟城大山脚,听说你也在槟城哦~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,原来~
    其实我第一次是在FB的note看见你的文字~
    可是不懂那个可以算是部落格没~
    对呀,而且我是大山脚人~ 哈哈
    在哪里比?我看我爸有兴趣观赛没~
    是公开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德教会举办的,在德教会比赛,公开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