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默契


谁也没有发现
在黑压压人群中
他们有着同样的默契
谁也没有发现
在茫茫人海中
他们是如此地想念对方

6 comments:

  1. 厉害哦....你的画工〉。。。
    让我看到叹为观止。。。。。
    很喜欢你的作品。。。。
    真的。。。。。
    hihi。。。。
    期待你的新作咯。。。。。

    lek 到此一游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画的那个男生,很想某某人……哈哈~
    是在画他吗?很想他吧?哈哈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lek,
    谢谢你,希望你多来坐坐哦!

    sufang,
    拜托啦!别在攻击我了,这幅画我一百年前就画好的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点"jimmy"向左走向右走的 感觉~ 很感动人心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可以理解思念的感受。。我想他想的快疯了。。哈哈。。
    茫茫人海中,要找到相爱的两个人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遇到了就好好珍惜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Le-1502,
    谢谢你,我很喜欢几米呢!

    evans,
    真是甜蜜的两个人。。。
    祝福你们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