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幸福的旅程


幸福的旅程
希望能永远的这样和你走下去
不管多遥远
你我会一直在身边
此刻的我们不给彼此诺言
因为约定早已烙印在心中


*这张画不是我的创作,可以算是抄袭
是一个学生给我写的纪念册的封面
觉得很漂亮就画下来了
可以算是最不像我的画的画
因为画中人物有眼睛鼻子嘴巴
我通常都不画眼睛鼻子嘴巴的
为什么呢?
因为我觉得这样可以让看的人多了一份深思
若你的心情愉快,你会觉得他在笑
若你的心情不好,你就会觉得他哭丧着脸
但是呢
最重要的原因是
我不会画出五官的神韵
哈哈

6 comments:

  1. (*^__^*) 嘻嘻……这篇文字和画都很美,只是厚黄色的字破坏了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老实呢=.=|||
    不过幸福的旅程手是应该要牵着的,不是吗?
    冒昧多嘴了,包含
    不过还是要说,很好的一幅画呢,像图文书里看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燕,
    最近厚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喜欢上青色了喔!

    otaku.kit
    谢谢

    pcbon,
    哈,才不嫌你多嘴呢!有建议才有进步嘛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创作人都是需要无限想象力~
    但可别忽略看的人~
    看得有创意~
    又可以体会不一样的意思~
    就好像你从来不画武官一样~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对,写与看的人一样重要!

    ReplyDelete